最後更新日期: 2021-12-07

哺乳就像三道菜套餐

每次哺乳就像一份三道菜的套餐,前段、中段、後段奶各有不同的口感和效果。

前餐提供水份為寶寶解渴,主餐逐漸增加脂肪含量,最後上濃郁且有飽足感的甜點,就像是一個法國套餐供寶寶吸飲享用!

母乳的味道

在媽媽懷孕時,胎兒就透過羊水適應各種氣味,出生之後就是透過母乳。媽媽每天的飲食會讓母奶有不同的味道,豐富寶寶的味覺感官。

母乳的應用

由於母乳寡糖有許多正面功效,許多領域都想拿來應用,例如機能食品、治療用途,最重要的是作為嬰兒食品添加物。這珍貴的物質無法從母乳內大量取得,想大規模生產仍有待商議。

2 thoughts on “「活的液體」,母乳的營養成份

  1. 您好:
    看了貴公司寫的文章很實際,我們是經營月子中心,或許可以藉由分享貴公司的文章在我們FB、網站、粉絲專頁,也連結到貴公司網站。
    雙贏的方式,可以讓我們一起試試嗎?
    我們的網站:http://www.comehere-care.com/index_tw.php
    謝謝。

  2. 您好:
    此篇文章影片因為有買版權,無法在其它地方曝光,若只有文字連結至敞司是可以的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